我睡醒已近中午時刻
洗個澡
我決定帶著PS2去致憲家玩
過程不重要
唯止
是我格鬥遊戲玩最多場的一次 共83場

不過並非83場都是我玩的
起初
對玩(2人互打)
爾後
輪流打自動(遊戲電腦系統模擬動作模式)比數是78:5
很驚人的比數吧!!

時間消逝的很快
我到家已是傍晚快6點
發生了點事
我跟弟吵了一架

過程
他不斷用話語譏諷我
我受不了便拿隻拖鞋朝他頭丟去
他氣的將我電腦按下關機鍵
我不悅
與他發生口頭爭執
我推了他幾下
他覺得這個動作很幼稚
並頭口說打算與我在外頭對上
(各叫來一群朋友打架)
來場兄弟大戰
這算什麼?!

真是無可救及 該包容他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y0223 的頭像
    willy0223

    憶秋徶林

    will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