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就算那些少數者八
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能夠伴妳一生的終身伴侶
愛情可遇而不可求
要找到那個人真的很難
自從那次的分手後
我逃離悲傷 過自己該過的生活

沉溺過去 沒什麼好處
日子還是得過 不必一再回想那段過往

甜蜜滋味如何延伸
愛總讓人摸不透
我 唯有 用興趣逃離愛情
電玩 是我的最愛
一台台的主機 我都擁有
新的舊的都是寶貝

我想找一位 找一位可愛
懂我 能幫助我
不論在任何時刻 都能在我身旁
不能有抽煙的習慣
也不能太愛喝酒
像吃檳榔、嗑藥就更不可能了

我也希望"她"也能跟我一樣熱愛電玩
每當我看到抽煙的女生
總讓我反感
煙 到底有什麼好抽的?!

無論多漂亮 外型都亮麗動人
我都無法接受 女生抽煙
並不是一個正常的動作

直到今天 跟她打羽球 她的言語
讓我有些許的心動
也許 也不會報太大的期望
要是 她也跟家君擁有一個在一起很久的男友
那仍是落空了
先交個朋友八!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y0223 的頭像
    willy0223

    憶秋徶林

    will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