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要打這篇文章
那麼 我也不需避諱 就一目瞭然的將它給打出來

儘管 這是我們家族裡的事
儘管 這只跟我爸這一代的有密切關係
不過 身為下一代 就算權利不在我身上
我有發表自己言論的自由

今天無意間聽到三樓的住客搬走的消息
而然 後面的那一句 卻讓我激憤
『大叔叔要搬到三樓』

什麼?! 那一樓勒?
他要租出去(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回盪)

他憑什麼租出去? 那三樓他是跟阿公租的還是?!

這不干你的事(我弟這麼說道)

我:怎麼不干我的事?! 這是我們的權益!!
我弟:房子又不是分給你 你管什麼
(頓時我也無言 也就沒繼續爭論下去)

不過內心中卻是滿腔怒火

你沒什麼作為也就算了~
從一個電腦工程師做到辭職
又盧阿公將一樓的位子讓給你開飲料店
結果呢? 生意一落千丈
後來乾脆想開店就開店 這就是你做生意的態度?!
難怪你會失敗了!!

親戚中有個生意失敗到處欠債連累子女的父親就已經夠丟人的了
難不成你想當第二號?!

今天阿公還活的好好的 你就在那想著要分財產
這樣算是為人子女該做的嗎? 你可真他媽的孝順阿!!
平日照顧阿公都是我爸在做 你(妳)們到底盡到什麼責任?
不用在那牽拖生意忙 要顧家庭的歪理

每個人都有家庭要顧 我爸也不是閒著
不用在那說我和我弟都已經那麼大了
當然不需要太擔心

『我們也曾經是小孩子!!』

我只能說 有你這位親戚我真是打從心裡感到丟臉
都這麼大了 凡事還要阿公幫你擦屁股
甚至連自己的親兄弟都可以欺騙
1萬多元的東西可以說成3萬多來賣
要不是我爸向人問封口機的價錢 豈不是被你蒙在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y0223 的頭像
    willy0223

    憶秋徶林

    will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